Saturday, March 28, 2009

晓盈滴欢送会

忙了半天
晓盈终于来载我了
其实她是要来载laksa的
料我又没人载我去她的宿舍
所以就搭她的顺风车咯
今天我们真的谈了很多
可以说是第一次讲了那么多话
因为我很怕她
有时她会很严肃麻
但现在改官了咯
她教我驾车不用害怕
放轻松
还克服我倒退的恐惧
至从上次车在山波向下滑之后我就恐惧到现在
还好她的帮助咯
我会try清除这个恐惧的
谢谢晓盈
我爱你哦
到了宿舍后我就开始帮忙准备食物了咯
排sandwich排到很难看
晓盈弟弟看了不爽又从新排过咯
浪费我的时间
早知到他要排就让他排咯
今天终于实现328了
虽然很热
但是那一小时我们还是熬过去了
当时眼睛一直流眼泪咯
辛苦死了
真不好意思还要美贤陪我去厕所
我变得懦弱了
不行了
得改过了
要相信自己
开灯之后我们就拼命的拍照咯
自拍也有
朋友帮忙拍的也有
用晓盈电脑拍的也有
真得很爱拍
但是我没带相机所以就没放在这让你们看咯
下次吧
要回的时候还亲了晓盈一下
这可是我第2次亲人罢了
所以
晓盈这可是你的荣幸哦
去了日本要想念我们
不要有了新朋友就忘记我们啦
读书加油加油!
我等你今天在车说的话实现哦
我一定会买的
不要忘记我
还有谢谢你那么多年的关照
一路顺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