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我是笨蛋~

我真得很冲动
自己都不爽我自己了
干麻去买仓鼠啊?
我很笨蛋叻~
我不是不想养它啦...
只是很担心它罢了
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
我很喜欢就取了
恩,就是小麦
超喜欢这个名字的叻
很不错听吧
喜喜
我也酱觉得
有了小麦是很高兴啦
但是我现在快养活不了我自己了啦
乌~乌~乌~
自己要花费
还要小麦的花费
我钱再多也不够啦
我又不是表姐有男朋友付钱
买什么也不用担心
又不用她花钱哦
现在的感觉就像是自作自受
每天都要担心小麦有没有喝水或吃东西的
有一天是我先疯掉吧
小麦
你就算再帮帮我
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啦
要不然我就惨了
一定被骂得很惨很惨的
加油吧
~我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